放鬆的最佳場所

Komeda咖啡店具備名古屋咖啡店的特性,讓所有消費的顧客像是回到自家客廳,在寬敞的座席區與舒適的沙發上放鬆,安心享受維持同樣口味的咖啡及餐點。這些堅持,讓我們能融入到客人日常的生活當中,也確立了客美多咖啡在業界的獨特地位。

餐點品質的承諾

客美多咖啡於1968年自日本名古屋發跡以來,對於餐點品質的用心使終如一,為了向顧客飲食安全提供完善的保障,也為了不辜負顧客的信賴,客美多明確定義了食品管理衛生檢查標準,並每天從生產工廠到生產區域確認進行嚴格檢查。

珍惜咖啡的精神

從品牌的字面上,就能理解咖啡是客美多的招牌產品,然而客美多對於提供的咖啡,絕對比想像中還要用心。為了讓客人喝到一杯美味的咖啡,客美多精心挑選世界各地的咖啡豆,調配形成獨門配方提供給顧客,容器使用有著光滑的觸感,堅硬耐久不易破裂又具有輕薄特性的「有田燒」設計的特厚杯型讓顧客方便就口,並有效降低飲品溫度冷卻的速度。

客美多的待客之道

從您打開店鋪的門開始,到付款離開店鋪,客美多咖啡將為您提供完整且熱情的服務。保持乾淨整潔的店鋪內外環境,架上免費閱讀的報紙和雜誌可以放鬆身心,總是帶有燦爛笑容的服務生應對,重視顧客的需求,提供比顧客早一步想到的服務。